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华灯靓夜景 璀璨迎新春

    作者:巫敏 时间:2020-01-24 08:1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火红喜庆的中国结、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行道树上闪亮的灯串、灯珠……近日,汉阴县城的各主要路段、公园、小区都被各种节日彩灯装点得流光溢彩,大街小巷洋溢着迎新春、过新年的喜庆氛围,年味十足。
      为弘扬春节传统文化,给全县广大市民、游客营造“热烈、喜庆、祥和、安全、美观”的节日气氛,汉阴县住建局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在县城城区、景区、街区、广场、公园、绿地、出入城通道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绿化美化亮化工作,集中布置街景、烘托节日气氛、增添年味。在凤凰大道、滨河路西延、南大桥、广场等地悬挂灯笼、中国结,安装LED七彩射灯等不同形式的灯饰,形成多层次、立体化、体现现代文明气息和节日氛围的灯饰亮化景观。
      此外,汉阴县住建局在春节前夕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市容市貌管控工作,在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确保环境保洁不留死角的同时,做好市政设施管护工作,进一步绿化美化亮化城市,为广大市民打造整洁靓丽、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悉,下一步汉阴县住建局园林所将对亮化工程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安排专人分区段巡视,确保做好亮化工作的同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