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部门联动对辖区环保未达标企业进行整治

作者:熊涛 陈君 时间:2019-11-20 09:10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11月19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政综合办公室、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电力部门共同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2处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沙场、采石场企业,现场采取强制断电、立即停产及查封关停处置,并开出一份环保检查整改通知单。
  联合执法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在开展工作中,发现辖区紫逸商贸有限公司沙场存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作业区覆盖不规范、污水处理不到位等环保要求不达标问题;发现天宇采石场存在物料露天堆放、生产作业灰尘较大、污泥废水直排河道、采挖砂石堵塞河道等突出问题。针对联合执法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组立即责令问题企业立刻停止生产,并做出停止供电、停产整顿通知,现场还对辖区天宇采石场下达了环保检查整改通知单,同时要求企业主体严格落实环保责任主体,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此次联合执法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沙场及采石开采加工行业行为,取得了预期效果,助推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