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3-08 13: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7日,恒口示范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恒口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伟庆到会指导。



      会上,刘建平通报了恒口示范区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从严从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
      孙伟庆在点评中指出,恒口示范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思想态度摆得正,对照检查画像准,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落地实,不仅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也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对增强党工委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很有帮助。后期要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刘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给广大党员干部定标打样。要认清问题抓整改,全面盘点梳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结合需长期整改的问题,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整改体现民主生活会效果。要狠抓落实促发展,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三次全委会和党工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1234”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努力破解发展瓶颈,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身作则转作风,坚持以德修身,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用伟大建党精神、伟大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滋养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