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三管齐下抓好省级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赵发淞 杜武 时间:2019-06-10 08:3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镇坪县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科学精准的举措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一是按照时间节点对各项创建活动和测评内容进行分类细化,各创建单位结合创建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在规定的时间内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创建活动有效开展,系统测评不漏项不失分。二是对全县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安排专人分片包抓,负责日常创建工作的督促指导,并定期深入各创建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对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现场反馈,同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实行动态监测和定期通报制度,对全县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常态化网络测评得分进行实时监测,每周一次反馈,每月一次通报,始终绷紧创建工作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