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召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

    作者:黄百川 吕江雪 时间:2019-03-28 08:30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3月26日,汉滨区召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改革任务。区委书记王孝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范传斌主持会议并宣读《汉滨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正锋就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



      王孝成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是全区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精简效能、优化职能的重要举措,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要深刻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的政策要求,准确把握改革的基本遵循、基本路径、基本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改革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圆满完成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王孝成强调,本次事业单位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改出发展新红利、改出干部队伍新形象、改出汉滨稳定发展新局面,最终实现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的目的。各涉改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认真研究拟定“九定”方案,确保在3月底前基本完成改革任务。同时还特别强调指出,各部门、各单位不能因改革影响脱贫攻坚工作,必须统筹兼顾,全力确保今年全区脱贫摘帽任务全面完成。
      范传斌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到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把握工作节奏,认真对照改革方案,落实改革要求,处理好改革任务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确保改革期间干部的稳定和工作的连续性,确保改革和工作“两不相误,双向促进”,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此次改革改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效、新业绩,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