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监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姜雪 时间:2019-01-04 09:03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近日,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安监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主持学习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讲座。
  通过学习辅导,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新时代支部建设提供基本遵循,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
  凌寿斌要求,局党组各成员和机关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机制制度,以党建引领推动安监业务工作,把支部建设与安监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支部建设为安监工作破解难题、改革创新提供持续动力,更好发挥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安监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