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帮扶村调研指导新一年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9-01-03 10:06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月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帮扶贫困村——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新一年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中,赵昆对2018年矿石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赵昆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全市脱贫攻坚进入大决战之年。能否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考验着我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他要求,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要对照标准,统筹谋划安排新一年脱贫攻坚工作;要因户制宜,加大对未脱贫户的帮扶力度,确保他们如期顺利脱贫;要聚力攻坚,抓好主导产业发展,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提供坚实基础;要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上下联动抓扶贫的强大合力。
  副主席杨高要求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及早筹划安排2019年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新民风建设等重点任务,确保新一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矿石社区负责人就抓好当前和明年社区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