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柴丽在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2-08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在党建联系点平利县大贵镇淑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平利县中学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柴丽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和国家事业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柴丽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常学常新、深入钻研、融会贯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柴丽强调,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农业强国、粮食安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农民收入等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逐字逐句分析研究,逐条逐项细化落实,进一步认清形势、聚焦重点、解放思想、廉洁自律,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在平利县中学,柴丽深入食堂操作间、储存库、洗消间等地,仔细了解食品安全管控流程,查看食品购销记录、食品留样、食材储藏、操作流程等情况,要求坚持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食品安全之弦,居安思危,压实责任,强化培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监管执法力度,坚决反对食品浪费,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