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文经我手无差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23-01-29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文经我手无差错”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办公室机要科副科长晏荣娥同志就各类公文格式及运转规范进行授课。



  晏荣娥同志以《规范公文格式 提高运转效率》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的经验,从公文常见分类、规范格式、行文规则、办文流程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通过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公文错误案例分析和深入浅出地精彩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机关公文办理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发展研究中心干部职工不仅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公文处理和运转工作流程、规范,也达到了收假即收心的效果。大家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以“上班第一课”形式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别有新意,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更严格地按照公文运行要求,进一步规范公文格式和行文规则,提高公文运转质效,把办公室开展的“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活动要求落实落细,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