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政治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贺珍珍 时间:2023-05-27 18:4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26日,市人大召开政治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小东主持会议。常委会各副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亚峰会前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深化市人大政治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落实。
      王彪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坚持以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以“强思想、学业务、抓重点、转作风、严要求”为重点,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清廉机关建设,有力推动了机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到人大政治机关建设不是一劳永逸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停歇,必须始终让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优良的作风推进人大工作,体现人大担当,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王彪强调,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专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新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强化政治引领、铸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履职质效,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示范,全面从严治党、压实政治责任,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机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的始终,把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机关纪检组的学习、教育、管理、监督责任落实到位,以高质量的政治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彪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要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追赶、敢于超越,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的更高要求,以人大机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证,推动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上水平,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人大贡献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