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优化安全生产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邹泽松 时间:2018-11-29 09:29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镇坪县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三块“责任田”,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坚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简化办事程序,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县内高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优化安全生产营商环境以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为导向,以安全生产“五个转变”为抓手,不断强化对安全生产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和把握。一是打造城市安全形象,构建城市良好营商环境底线。安全生产稳定,是城市良好营商环境的前提,坚守安全发展的红线,是坚守城市营商环境的底线。二是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是城市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志。镇坪县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不断排查事故隐患和管控安全风险,提升城市本质安全水平,建立透明化的政务公开体系,提供优质的安全生产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安全、安定、安心的安全生产环境,对坚定企业主体责任起着至关重要的“定心丸”作用。三是为城市全面振兴、企业高速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进一步升级安全管理,有效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带动产业升级,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