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建办考核市食药监局第三季度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张帆 时间:2018-10-15 08:59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10月11日,市创建办副主任钟文涛率考核组一行对市食药监局第三季度城市创建工作综合考核,充分肯定了市食药监局在社区帮扶、行业治理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
  考核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兴安社区,查看了市食药监局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社区对帮扶部门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社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机抽查了兴安社区小餐饮、小作坊等证照办理、索票索证、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考核组到市食药局查看了第三季度城市创建资料。
  考核组对市食药监局第三季度城市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强化了创建力量,做好了各项经费保障。市食药监局创建办充实了年轻力量,认真负责,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市食药监局社区帮扶分工明确,帮扶取得实效。市食药监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在兴安社区看到市食药监局帮扶的“四项重点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三是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较紧密。市食药监局在城市创建中承担着重要任务,业务工作的有力推进,确保了创建任务的完成。同时,对考核中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
  市食药监局领导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对标问题,全面落实整改,确保城市创建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