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在包联村(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8-14 1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到汉滨区江北办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陈晖先后到寇家沟村和后张岭社区,实地查看主干道排水沟清淤、围挡护栏修复、空场地整治、架空线缆入地、危房户搬迁安置等情况,沿路检查环境卫生,听取街道、村(社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交办整改事项,要求汉滨区政府及市、区相关部门加大查漏补缺力度,进一步聚焦重点、细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有力有效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陈晖强调,在市区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和共同努力下,我市创文工作有序推进,环境面貌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创文工作总体成效显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强化工作措施,压实街道、村(社区)创文工作属地责任,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规范物业管理,维护现有设施,优化便民服务,加大执法力度,推动问题整改“动态清零”,坚决防止老问题反弹复发,确保事事有跟踪、件件有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创文工作成果。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凝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