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提前超额完成利用外资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刘功荣 吴海燕 时间:2018-10-12 11:40 来源:市招商局 【字体:

  近日,据《陕西省商务厅关于2018年1-8月全省各市(区)利用外资情况的通报》,今年1至8月,安康市新设外商投资企业5家,实际利用外资3559万美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77.95%,为全省12个市(区)中唯一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市(区)。
  近年来,我市把吸引外商投资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积极挖掘、吸引外资,全市外商投资企业的数量和投资额度均呈上升趋势。目前我市外资企业工商注册和商务备案已实行“一口受理”(单一窗口、单一表格)运行模式,将工商注册和商务备案缩减到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同时对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全市招商系统实行专人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对外商投资企业在工商注册、商务备案、外汇账户开设等环节中,实行全程代办。招商、工商、商务部门通力合作,做到让信息跑路,让招商干部跑路,让企业不跑路,确保外商投资企业顺利、便捷落地。
  今年,我市新注册的5家外资企业,分别是安康恒大置业有限公司、安康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紫阳县陆鑫运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品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信开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利用外资1.8亿美元。其中安康恒大置业有限公司实际利用外资3440万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