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廷栋调研督导中心城区国卫复审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8-03 10: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日,副市长王廷栋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工作。市政府办、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和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王廷栋一行先后深入汉滨区育才西路化工厂巷口、瀛湖路马坡岭废旧品回收站、晏家坡市场、晏台早夜市摊、中渡路、兴华名城三期项目工地、红卫桥头垃圾收集点、城东废旧品回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共环境卫生、流动摊点管理、市场经营、垃圾收集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现场了解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王廷栋指出,国卫创建复审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牌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强化措施,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牢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将国卫创建复审等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相互支撑、一体推进,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健康素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国卫创建复审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开展专项整治和重点攻坚,做到清单化管理、责任化督办、闭环式销号。要强化督导检查,广泛宣传动员,持续抓好常态长效,坚持依法依规管理,不搞“运动式”“突击式”整改,以最认真的态度、最精细的服务、最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持续巩固提升国卫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