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推行“六不准” 环保建高速

    作者:杨云 刘金源 时间:2018-09-06 08:1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针对平镇高速建设中“三废”处理不达标不规范问题,镇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与省交建集团多次对接沟通,制定了“平镇高速环境保护六不准”规定,即:弃渣不准乱倒乱弃,河道施工不准污染水体,污水不处理不准排放,施工便道不准扬尘,油污不准乱抛乱洒,生活垃圾不准乱弃乱扔。
      目前,境内13个标段都立起“六不准”公示牌,明确包段领导、责任人、具体点位和标准要求,严格督促落实,接受社会监督,施工弃渣、垃圾、污水、扬尘等处置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优化净化了建设环境,深受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