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18-07-30 08: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7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精神,对市直水利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上,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平强调,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水利系统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之前印发的《关于在全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加强学习,在系统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基础上,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通过做好学习笔记、编印典型案例汇编材料、举办专题研讨发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纪律知识测试活动,抓紧抓好纪律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和水利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严于律己,全体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底线共识、思想自觉和行动遵循。
  会上,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