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39个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1-11 22: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全市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汉滨区张滩集镇防护三区防洪工程现场举行,各县(市)同步组织开工。副市长陈晖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全市集中开工的水利工程项目共39个,主要以防洪保安、农村饮水、灌区节水改造、水土保持、移民后扶、灾后重建项目为重点,涉及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领域,总投资8.4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配置、水生态保护能力,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坚持不懈狠抓项目建设,聚焦聚力补短板,争取中省水利资金9.1亿元,建设了一批汉江综合整治、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水利工程,改造提升了一批农村供水和县城水源工程,推进了一批水保生态治理工程,为我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奋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