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会战三夏保农机安全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杜韦慰 喻晗 刘武祥 时间:2018-07-19 09:1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支持农业产业发展,保障三夏农业生产顺利进行,做好三夏农忙期间的生产服务工作,确保农忙期间农机安全无事故,镇坪县农机安全监理部门积极组织农机执法检查人员深入镇村生产第一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检修农业机械,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力服务三农。
      截至目前,安全整治小组在全县共巡查16次,检查各类农业运输机械和农田作业机械共152台次,纠正违章5人次,查扣无牌无证车辆1台,有效的消除了事故隐患,促进了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