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组团参展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茶博会

——安康富硒茶百企进万家送健康活动同步启动

作者:艾蓓 李兆鹏 柯贤文 时间:2018-06-06 08:21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安康对外形象,提升安康富硒茶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日前,记者从市林业局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参展暨安康富硒茶百企进万家送健康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将组织市内42家茶企参展营销,并在开幕当天同步启动安康富硒茶百企进万家送健康活动。
  本届茶博会由省林业厅、省农业厅、省供销社和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丝茶之源•富硒安康”为主题,是集茶产品展示营销为一体的宣传推介活动。本次茶博会不仅组织企业开展产品展销,还将由汉滨区、紫阳县、平利县等县区组织茶企到西安市西北茶叶市场开展专场营销推介活动,开展商务洽谈、招商引资等形式多样的茶事活动。茶博会后继续由汉滨、紫阳、岚皋、平利和白河五个产茶重点县区政府分别对应在西安市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未央区等城市人口密集区域,组织茶企业走进商超、宾馆、企业、高校、社区或大型居民小区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康富硒茶百企进万家品茗送健康活动积极主动对接市场、推介产品、拓展营销渠道,不断扩大安康富硒茶知晓率和消费群体,提升宣传推介活动成效。
  据悉,本次“百企送健康”活动是继我市成功参展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和举办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系列招商推介活动的又一项重大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十二届西安茶博会会展平台,不断开展大宣传、大展销、大推介,把最生态、最有机、最健康的安康富硒茶送抵千家万户,扩大消费市场群体,为广大西安消费者送去健康、带去安康,稳步提升安康富硒茶市场影响力,不断提高全市茶产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