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妇幼保健工作再传喜讯

    作者:陈敏 时间:2018-03-26 09:29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全省公共卫生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对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进行了授牌,我市白河、平利两县获此殊荣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上,市卫生计生局刘芳霞副局长代表安康市向大会做了题为“把握机遇、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的经验交流,向全省推介了我市在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我市的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好评。
      2017年,我市妇幼保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以贯彻落实“八大行动助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为着力点,全力提升妇幼保健工作质量;以产科质量建设抓手,全面提升母婴安全保障水平,全力保驾护航“全面二孩”政策。多措并举,全市妇幼保健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
      2018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当以此为契机,不断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思路,以期通过广大妇幼健康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让老百姓得到了更多实惠,为和谐安康、健康安康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