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农商银行:助力脱贫惠民生

    作者:梅燕林 时间:2017-12-21 09:2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自全县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作为服务“三农”、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农村金融主力军,镇坪农商银行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模式,以金融“惠农兴县”、“扶微助小”为引领,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把金融扶贫做到“点子”上。
      一是高度重视建立机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金融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始终把金融扶贫当作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统筹兼顾与因地制宜相结合,根据县域经济产业发展特点,积极开发金融扶贫方式。坚持促进贫困户产业发展为引领,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建立完善金融扶贫工作机制,努力促进贫困群体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二是找准重心精准发力。创新推出创业式、就业式、受益式等多种扶贫信贷模式,降低信贷准入门槛,简化审批流程。以建档立卡创业意愿贫困户为重点对象,尽其所能加大金融投放额度,做到应贷尽贷、随用随贷,为创业贫困户提供金融支持,充足资金灌溉,积极带动和促进贫困户发展创业,脱贫增收。三是创新举措确保实效。立足自身优势,创新扶贫举措,以惠农扶贫服务要带真感情,创新思路要下真功夫,助推产业要拿出“真金白银”,整体工作要有真业绩,精准扶贫要经得起真评价,作为金融扶贫工作总基调,促进金融扶贫工作在全县遍地“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