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进一步完善办事指南 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作者:温泉 时间:2017-12-07 09:2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石泉县在完成全县11个镇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基础上,组织全县11个镇便民服务工作人员召开了镇级(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要素信息完善工作动员培训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政务要素信息完善规定,并根据相关政务公开要求及全市网上办事大厅事项清单编制要求,对照市平台各类事项逐项进行培训讲解。对市网上审批平台政务服务事项录入、修改、审核、流程设计及发布、办理等工作环节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对各镇工作人员的应用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会议要求,各镇对服务事项基本信息、申请材料信息、办理流程信息、表格及样本信息等进行全面完善更新,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
      政务事项服务指南是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石泉县委、县政府依法行政,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和提高审批效率的必然要求。今年以来,石泉县按照中、省、市、县政府政务公开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对各镇便民服务工作按月通报督促,定期指导督促,并根据全年工作安排分阶段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在基本完成县级政务中心相关工作基础上加快推进镇(村、社区)办事指南要素完善工作,有效提升了政务审批效率,进一步夯实了政务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