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岚皋调研时强调:明晰发展路径 保持发展定力 实现发展新跨越

作者:李阳 杨琳 时间:2017-08-18 23: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7日,市长赵俊民赴岚皋县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实施路径,保持发展定力,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赵俊民先后到佐龙镇道路交通安全125劝导站、安岚高速控制性工程、富硒宝饮用水生产线、龙爪子旅游综合体、黄家坝移民搬迁安置小区施工现场等进行调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要严把食品饮料类产品安全关,紧抓包装饮用水品牌建设,创新市场营销,做大做强企业。要依托市场主体、专业运营管理团队和旅行社,在营销上下功夫,发展特色旅游,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赵俊民在城关镇万家村与省商务厅结对帮扶工作组和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在帮扶对象陈启明家,得知他通过“交钥匙”工程搬进新家,还种有两亩黄花菜时,感到十分欣慰,他要求要推广公司+农户的模式,帮助群众发展产业实现稳定脱贫。
  座谈会上,在听取岚皋县工作汇报后,赵俊民充分肯定了岚皋经济社会发展可喜形势。他强调,要按照既定发展路径,做“两山理论”的实践典范;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全社会、全域抓招商,放大比较优势,提升经济综合实力;要防止“就脱贫抓脱贫”,确保脱贫攻坚与四化同步、三产融合、城乡一体相互促进,始终把发展产业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途径,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