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实施十大重点市政工程 打造休闲养生“秦巴明珠”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8 13: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6日,市长徐启方在调研中心城市建设时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保持严和实的作风,创造良好建设环境,突出抓好十大重点市政工程,加快建设休闲养生“秦巴明珠”。市领导袁子顺、孙矿玲、马晓旬一同调研。


滨江一号地广场及江北桥头交通组织设计效果示意图


长春路七里沟立交设计效果示意图


  徐启方一行进工地、看规划、访群众,深入了解西坝防洪安保工程、黄沟片区综合改造、汉江北桥头交通组织、汉城商业步行街财富中心及东出口、北环线和长春路、七里沟交通立交等重点市政工程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 “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建设问题。他指出,安康中心城市近年来发展变化很大,办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奠定了建设休闲养生“秦巴明珠”的坚实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全省“五新”战略的大格局中来审视安康发展,牢牢把握“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的目标定位,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加快推进“十大重点市政工程”,不断完善中心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味和综合承载能力。


鹭湾中央公园设计效果示意图


滨江三期景观设计效果示意图

 

  徐启方强调,打造“秦巴明珠”,奋力追赶超越,关键要人人尽责、个个担当、苦干实干。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责任在我、发展靠我”的担当立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抓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要强化项目建设的环境保障,从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抓起,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要加强督查问责,坚决实施责任追究,传导压力,增强动力,提高执行力。要坚持教育引导与依法治理相结合,营造热爱安康、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依法惩治破坏投资环境的违法行为,凝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建设“秦巴明珠”的强大合力。



移动公司指挥中心设计效果示意图



黄洋河湿地公园设计效果示意图

 

 江北商业步行街东出口设计效果示意图

 

 

汉城国际商业街财富中心设计效果示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