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石泉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25 13: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4日,市长徐启方在石泉县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以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经济重点工作,用改进作风的行动促进发展,用改革发展的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徐启方走进杨柳工业园区美沃门窗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当前建材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一定要准确定位,提高产品质量,打造特色品牌,开发适应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在秦巴水利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徐启方鼓励企业负责人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在普安市政道路设施公司,看到用环保新材制作的道路井盖等产品,他鼓励企业加大产品推广力度,扩大产能,提高市场占有率。
  徐启方指出,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的形势,各县区、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扭住发展不松劲,努力实现 “双过半”目标;要把稳定工业增长放在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按照深化改革、外拓市场、内调结构的要求,加强运行调节,加大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力度,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认真研判形势,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
  市政府办及石泉县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