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财税工作时强调:着力创新实践 增强服务经济发展能力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12 15: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1日,市长徐启方在市财政局调研财税管理工作时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发挥好财税金融的杠杆作用,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一同调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财政、发改、金融等部门汇报后,徐启方强调,财税工作任何时候都要以发展为重、以发展为先、以发展为要,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把稳增长放在经济工作的首位,紧扣投资拉动、工业发展、扩大消费等支撑增长的关键环节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促进经济发展的能力。要更加重视为创新创业服务,用财税政策的“加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为创业者提供尽可能多的资金、政策支持。要发挥财政的杠杆作用,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加强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树立大金融理念,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规范发展非银行金融机构,防范金融风险,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探索财政资金管理办法,放大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效应。
  徐启方要求,要在抓改革增活力上有更大作为,一方面要把握好财政与其他改革的结合点,保持各项事业发展的活力。另一方面抓好内部的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结合当前“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做多谋善谋的理财专家和得力助手,维护好财税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