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警方召开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现场返还涉案财物价值四万余元

    作者:刘祖毅 时间:2017-03-21 08:5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公安局在政府中心广场召开严打“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涉案财物返还大会。公安机关将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收缴的涉案财物集中向被害群众返还,现场返还涉案财物价值4万余元。
      返还大会上,镇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代表镇坪警方发言:本次的涉案财物返还大会是该县开展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坚决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特别是严厉打击侵财性犯罪,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的力度和决心。
      据了解,为有效遏制“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的高发势头,2017年度以来,镇坪县公安机关全面开展了“深化破小案、严打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犯罪。相继侦破了曾家镇“11•29”、城区“11•30”系列盗窃摩托车及电瓶案、“12•11”城区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等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件。截至目前,全县公安机关共破获“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26起,打掉犯罪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余人,为受害群众追回被盗财物约20余万元。
      同时,镇坪警方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自觉知法、守法、用法、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做社会主义法制社会的合格公民。同时,积极配合、主动报案,与公安民警一道同违法犯罪作斗争,为构建平安镇坪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