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圆满完成2017年“教学能手”评选工作

    作者:刘静 刘武松 时间:2017-03-23 08:3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树立一批教学理念先进、教学功底过硬、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镇坪县扎实开展了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县级“教学能手”评选暨市级“教学能手”初选活动。
      本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全县共有50余名教师参加校内初选,其中35名教师被推荐参加县级评选。县级评选活动按照“独立备课、现场说课答辩、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现场教学”等环节进行。上课时间按20分钟进行,赛教过程中各位教师激情饱满、设计科学;学生敢想敢说、踊跃发言,课堂氛围活跃,教学实效明显。通过县师训教研中心全体教研员一周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县级“教学能手”评选暨市级“教学能手”初选工作任务,评选出刘莹、刘衍莓、余红等19名同志为“县级教学能手”,李军、晏静、林大丽等7名同志被推荐参加“市级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此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成功开展,在全县树立了一批教学业务典型,同时也在广大教师中掀起了钻研业务、相互赶超的热潮,有效促进全县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