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王璐 时间:2017-02-21 09:18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2月17日下午,市残联支部结合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主要分为主体展厅、清风苑、丹青溢彩三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溯本清源”、“激浊扬清”、“沧浪涤污”、“源清流洁”四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内容各具特色,逼真的硅胶人还原场景造型、古今中外的廉政制度和反腐实例让人深思启发;大型人民公仆形象浮雕、三秦楷模图文展墙凸显党员风范为民本色;感官体验空间让参观者切身体验坠入腐败深渊后电闪雷鸣般的苦楚。一组组廉政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激浊扬清,一个个贪腐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意识,带头遵章守纪,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努力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