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采取四条措施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胡瑞芳 王金锋 时间:2020-01-28 18:10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助力全市残疾人防控疫情工作,市残联采取四条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一是迅速成立应急机构。市残联及时召开党组会议,统一思想,认清严峻形势,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迅速成立以党组书记、理事长为组长,副理事长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联防联控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全面加强残联系统疫情防控组织领导。二是及时下发文件指导残联系统做好防控工作。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县区残联、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各直属机构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当地党委政府要求,健全防控体系,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网络。三是严格落地排查。通过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及时、科学传递疫情信息和防护知识,增强系统干部职工和残疾人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对机关实行来访人员登记制度,全体干部职工实行每日动态报备,及时报告外出情况、身体健康情况,有效切断传播途径,全力确保安全。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全系统及机关干部“日报告”制度,健全信息沟通和共享机制,加强值班备勤和系统舆情监测、分析和风险评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