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腊月:汉滨干部访寒问暖构建和谐

    作者:晁起 时间:2007-02-05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汉滨区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访寒家问疾苦、送温暖献祝福,日前已向454户贫困家庭送去5万元现金和价值4万元的米面和食用油,并带去了党对群众的祝福。
    进入腊月,传统春节日益临近,为了让每一个群众都能过上祥和、幸福、喜庆的春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加快构建和谐社会进程,汉滨区从元月中旬开始,确定了454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与454户贫困家庭进行“交友帮扶”工作,领导干部们挤出空闲时间到贫困户家中,为帮扶对象发家致富出主意、想办法、引项目,为了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并对他们进行了物质资助。
    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光喜对这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高度重视。他要求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坚决响应区委的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在全区广泛深入地开展为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各部门领导干部纷纷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区上的号召,区统计局硬是从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挤出8000元钱,对吉河镇的12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干部佘再琴在全国第二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中,得知吉河坝村有两名贫困大学生,她毅然从自己省吃俭用的钱中拿出2000元,对回来过春节的两个大学生进了资助。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利用自身特长,组织了20位书法家前往河西镇二档村书写春联900余幅,“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一副副充满喜庆和祝福的春联,表达了文化工作者对农民朋友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