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服务保障美好安康建设

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郭飒 时间:2012-05-26 08:4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5月24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秘书长罗雪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推动循环发展、加快富民强市的工作大局,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康贡献力量。
  罗雪剑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赵书记的报告,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分析陕西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三强一富一美”的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奋斗目标,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加快全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罗雪剑要求,办公室各科(室)队所要切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省委赵书记的报告精神实质,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凝神聚力、狠抓落实,立足实际、推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和美好安康建设大局。要紧紧围绕以文辅政服务市委决策、统筹协调保障工作运转、督促检查促进决策落实、灵通信息反映社情民意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确保为领导服务、为部门服务、为基层服务的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罗雪剑特别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忠诚、学习、服务、效率、大局和安全意识,推进工作提升素质,服务发展强化落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服务保障美好安康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要结合深入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引导干部职工比素质、比服务、比贡献,着力打造学习型、落实型、效率型机关。要深入开展“三问三解”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多办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在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要扎扎实实抓好当前防汛、双创包片和新农村建设包联等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