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出台三项规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作者:魏传新 张贻盛 时间:2013-03-28 10:4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宁陕县积极贯彻中省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出台三项规定,从转变严明干部纪律、转变干部作风入手,为宁陕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严明党的纪律,确保步调一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严肃执行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纪律,确保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一致。坚决防止和克服地方和部门保护主义、本位主义,决不允许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要坚决制止、严肃处理。
      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连心工程”为载体的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要切实改进文风会风。要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把能力体现在干大事、办实事上,体现在抓落实、见成效上。 
      厉行勤俭节约,制止奢侈浪费。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浪费是腐败、节约是政绩”的从政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铺张浪费行为的若干规定》、省委“十个严禁”和市委提出的狠刹“五股歪风”的规定。四是严格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杜绝以权谋私。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既要严于律己、作出表率,又要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约束,决不允许搞特权。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位高不擅权、权重不谋私,清廉自守、严格自律、克己慎行,守住政治底线,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