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建新

    作者:张驰 时间:2013-01-27 11:4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展示全市司法行政干警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市司法干警为推进平安安康、法治安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1月25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十县区司法局、市局机关的15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用深沉热烈的情感、激情洋溢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赞颂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坚决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坚定信念。同时,选手们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表达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安康促进社会大局稳定,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安康的坚定信心,全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紫阳县司法局干警李希获得一等奖,市司法局干部胡蓉蓉和镇坪县司法局干警王婷获得二等奖,汉滨司法局干警田鑫、市司法局干部王化东、护正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琴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