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二OO八年九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31 10:01 来源:安康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1日

    ▲作为全市六大支柱产业之一的富硒食品产业对外合作座谈会今天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发展经验,研究征集产业合作项目,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从今天起,市药监局组织相关部门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市开展“千家”医疗机构药品质量检查行动。检查对象为医院、个体诊所及乡村卫生室(所)。

    2日

    ▲陕重汽集团项目组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专用车市场需求和企业技术、设备状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明确了陕重汽今后在我市发展的目标和合作配套的意见。

    ▲晚,市歌舞剧团在安铁分局文化宫剧场进行大型陕南民间歌舞剧《汉江姐儿歌》首场汇报演出。该剧将代表我市参加陕西省第五届艺术节。

    ▲2-3日,省文化厅厅长余华青一行三人来安康,就我市文化发展情况及“两馆一站”建设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市政府的专题汇报。

    4日

    ▲上午,市委书记刘建明一行对瀛湖绿化治理工程情况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将瀛湖绿化的成功经验推向到汉江两岸。再用5年时间实现汉江一江两岸的绿化覆盖。

    5日

    ▲市委、市政府安发[2008]13号文件发出:关于加快非公有制经济突破发展的实施意见。

    ▲下午,市长方玮峰一行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双创”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8日

    ▲8-12日,由省旅游局、西安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的陕南突破发展旅行社经理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来自安康、汉中、商洛陕南三市的百余名旅行社经理参加了培训。

    ▲8-9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一行9人就粮食工作对我市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设备、设施和管理漏洞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9日

    ▲市政府办安政办字[2008]58号文件发出:关于成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移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组长:何少华(市政府副市长)、王安利(市政府副市长),成员:陈扬斌等9人,办公室设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冯尚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9-11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永平在安康市的宁陕、石泉、汉阴、平利、汉滨等县、区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安康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对安康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0日

    ▲全市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式全面展开。此次普查的标准时间点是200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08年度。第二次经济普查范围包括19个国民经济门类及90个行业大类,378个行业中类和875个行业小类的全部经济活动。

    ▲下午,我市举行新闻通气会,会议通报了2008年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工作进展情况。

    上旬

    ▲从今年起,我市计划用3年时间全面完成2449个村卫生室的规范化建设工作。省上对安康市2008-2012年村级公共卫生补助每年分别投入2194万元,县区每年应配套31. 5万元。

    ▲安康旅游整体形象定位确定为“水舞秦巴自然安康”。“ 水”主要是指汉水等水资源。“舞”,指汉水在秦巴地区流动的状态。“秦巴”指安康位处于秦岭巴山之间,也指秦巴风情和文化。“自然”,说明了安康旅游特质是自然、生态和纯朴。“安康”地名,有“万年丰乐,安宁康泰”之意。

    ▲由石泉县蚕桑发展局完成的“蚕桑标准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通过市级技术评审验收。评审验收委员会认为:石泉县“蚕桑标准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达到国内省内先进标准。

    11号

    ▲市委办、市政府办安办字[2008]47号文件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级领导大接访工作的通知。

    12日

    ▲我市召开特色品牌产品命名表彰大会,15家企业的17个特色品牌产品和3家获省级著名商标的企业受到命名表彰和奖励。

    15日

    ▲晚,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上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S3级决赛中,我市石泉县的夏江波以1分07秒97的成绩获得铜牌。

    16日

    ▲我市首批174名大学生村官完成培训,将到村赴任。

    17日

    ▲下午,由省旅游局和安康市政府主办、安康市旅游局和文化局承办的安康市“水舞秦巴 自然安康”旅游推介会在西安榴花宾馆隆重举行。会上安康市旅游局和西安市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19日

    ▲市委、市政府安发[2008]17号文件发出:关于切实做好“三鹿奶粉”事件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

    ▲市委安字[2008]28号文件发出:关于崔光华同志任职的通知。接中共陕西省委陕干字[2008]111号文件通知,省委决定:崔光华同志任中共安康市委副书记。

    ▲19-21日,由广东核电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组成的20人专家组,先后深入到我市旬阳县、平利县和紫阳县的马家湾、黄门楼、西河镇及江心寨四个重点核电项目选址的候选点进行了现场踏勘。认为安康候选厂址地形、地貌好,工程施工条件好,排水顺畅,交通方便。

    21日

    ▲21-22日,省委副秘书长李广利一行五人来我市调研工作。

    24日

    ▲24-25日,陕西省第九次政府法制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深入研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4-27日,市长方玮峰带领安康代表团参加在广州举行的陕西·广东经贸合作促进活动,并在此间成功举办安康·东莞经济合作座谈会。签署合作开发协议2个,投资总额达1.58亿元。拜会考察了广东核电集团、中国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中航地产集团等知名企业,就有关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沟通洽谈。

    25日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扬斌带领我市中小企业代表团一行12人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韩中小企业博览会。会上我市18家企业的28种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安康市“体彩杯”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铁路工人体育馆闭幕。有24个代表团467名运动员及近百名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27日

    ▲华南虎照片造假案今天在旬阳县开庭公审,一审法庭判定周正龙诈骗罪名成立,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并罚款2000元;私藏弹药罪名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两罪并罚2年零6个月。

    ▲市委办、市政府办安办发[2008]33号文件发出:关于扎实做好秋冬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的通知。

    28日

    ▲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午,全市双创第二阶段工作动员大会在安康学院西校区礼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玮峰在会议上讲话,西安市创卫办副主任张学诚应邀到会指导并作创建辅导。

    ▲全市152家食品企业向社会公开承诺食品安全责任。

    ▲市委办、市政府办安办字[2008]50号文件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大瀛湖绿化治理帮扶工作的通知。

    下旬

    ▲我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工作已全面启动。24日市委组织部安组字[2008]66号文件发出了关于印发《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在《陕西日报》、《安康日报》刊登了《安康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公告》,在“安康政府门户网站”、“安康先锋网”上设置了公选专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