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讲团在信访局宣讲十八大精神

    作者:刘雷 时间:2012-12-26 17:11 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信访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洲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安平主持,市信访局、汉滨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委讲师团组织中心组学习旁听工作组,对学习会议进行了旁听。
      报告会上,王志洲围绕“大会的背景与主题、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内容,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结合信访部门工作实际,从“怎样看待现阶段中国社会的状况、社会管理应该面对的现实、创新社会管理的思考”三个方面对进一步探索加强社会管理创新进行了深刻阐述。
      郭安平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为动力,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真正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体现到信访工作的实践当中。要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市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建设美好安康的总体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与信访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积极推进信访工作科学创新发展;要振奋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在突出把握全局、促进重点业务工作、改革创新、务求实效和提高能力上下功夫,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真正把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方针原则、政策取向、任务措施,转化为广大信访干部的行动准则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进信访工作科学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