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充分运用新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作者:苗萌 时间:2012-12-26 16:13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共青团安康市委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运用全新的舆论宣传路径,在各基层团组织和各类青年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团市委把微博作为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重要渠道,鼓励各级团干部、青年工作者以及青年典型开通微博,建立起了安康共青团微博群,利用微博互动拉近了团干部与青年的距离。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团中央在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上开展的“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主题微博编创传播活动,运用青年中流行的微博话语,传播党的十八大精神和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悟,在青年中形成积极编创、广泛转发、认真讨论、深入交流的学习风气。充分利用安康共青团QQ群、安康市县团委工作QQ群、安康少先队工作交流QQ群、“安康青年”手机报以及手机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开展日常的沟通联络工作,及时向青年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培养青年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成广大团员青年的自觉行动。截止2012年12月底,全市已有259个团组织和1343名团干部实名创建微博,吸引粉丝超过6.3万人,面向全市431名团干部免费发放“安康青年”手机报39期,影响20余万青少年。
      通过新媒体宣传十八大精神,武装了安康各级团干部的头脑、指导了安康共青团的工作实践、全面提升了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使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党和政府对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视和关怀,更加自觉的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更加主动的投入到美好安康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