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幼儿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

    作者:温洁 时间:2012-12-21 10:37 来源:市幼儿园 字号: 打印

      在十八大精神的沐浴下,安康市幼儿园一如既往抓好园务管理,提升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切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在不懈努力。 为迎接十八大召开,我园在班子会上研究讨论了学习贯彻工作,对深入学习进行了全面部署。
      首先,组织班子成员观看了十八大会议,并对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意义进行了讨论。为全体教职工购买了《十八大报告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大报告全文。重点学习关于教育发展部分内容,传阅大会的有关报道、文件和相关信息,以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同时,我园党支部组织了“践行十八大“诗歌朗诵会,保教处分年级组组织欢庆活动,小班组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亲子游戏,中班组开展《庆元旦,歌颂十八大》亲子活动,大班组开展《宝贝一家亲》汉调二黄进校园亲子活动。
      其次,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提高办园水平为契机相结合,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我园组织教师学习了《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和《3-6岁学习与发展指南》,更新教育理念,优化保教活动。由主管教学的副园长具体抓好落实,帮助教师潜心研究教材、理解教材、激活教材,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打开思路,发挥创造性,形成个性化教学风格,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和积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着力提高我园办园水平,为促进幼教发展和建设美好安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