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作者:彭玉军 时间:2012-12-26 14:40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打印

      2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迅速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寻找差距,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好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宏主持学习了方玮峰书记在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郭青市长关于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了方书记指出的“把城镇化作为更加重点的工作抓紧推进,走出一条城镇化带动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的安康发展之路”的工作要求和郭市长提出的“构建科学合理的城镇格局,推进城镇化发展”的重大意义。
      会上,还组织观看“作风转变年”活动暗访片,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中央八项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暗访暴露出的问题为切入点,举一反三,对住建系统纪律进行大整顿,各分管领导要带好队伍,严明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对照年度考核目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逐条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围绕市委确定的富民强市目标,围绕城镇化目标,围绕明年工作重点创新实干抓落实;四是要以本次会议为动力,切实转变作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履行好职责,特别是中层干部要发挥骨干作用,推动住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