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9-17 22: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17日下午,全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咸阳市长武县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队长尚小平、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任敏毅、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李娟、宝鸡市金台区司法局金河司法所所长岳建文、西安市未央区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王建安五位成员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实再现了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有追求、有热情、有责任为党为人民做贡献的先进事迹。
  报告团成员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工作经历,他们当中有忠诚事业、执政爱民的基层政法委书记;有情系百姓、执法为民的人民法官;有恪尽职守、公正执法的人民检察官;有心系群众,排忧解难的司法助理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了政法干警情系百姓、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此次报告会使全市广大政法干警深受教育,干警们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紧紧围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无私奉献,为建设美好安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