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镇财政所又添一财源建设示范点

    作者:黄维 李贵平 时间:2012-08-22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汉阴县涧池镇以现代园区建设为抓手,按照主攻工业、提升农业、靓化集镇、带动三产的思路,狠抓财源建设不放松,多方培植财源,积极增收节支,确保财政收入任务完成。马鞍桥村的林下养鸡已成为财政所新的财源建设示范点。
      在省、市、县、镇各级领导的大力帮扶下,该镇财政所以“三问三解三查”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契机,充分利用马鞍桥村人均土地面积大、林地资源十分丰富、适宜畜禽生长、繁殖的资源优势。在副所长吴明汉、联村干部李贵平等同志的大力帮扶、指导下,协助村上制定出经济发展规划,确立了以林果、生猪养殖、林下养鸡为主的主导产业。成立了养鸡专业合作社,集养殖、防疫、技术培训、产品销售等一条龙服务。通过为林下养鸡大户提供资金、鸡苗、信息、技术等,全村涌现出了杨世兵、龚洵成等每户年养鸡1000只以上的林下养鸡大户10户,年林下养鸡50——80只的散养户155户。在大户的带动下,全村90%以上的农户都纷纷从事林下养鸡生产,林下养鸡产业蓬勃发展。
      止目前,全村共计林下养鸡2.5万只,预计收入可达130多万元,可创财政收入3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