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安监局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邓志平 时间:2012-07-18 10: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提升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全县高温季节加油站运行安全稳定。近日,汉阴县安监局对全县加油站开展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依据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汉政办发[2012]8号)文件及加油站安全要求,重点对高温期间装卸油时段管理,加油站安全距离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加油罐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上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加油工是否持证上岗,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救援预案修订和演练,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年度再培训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中石油加油站4家,社会加油站7家,下达指令书7份,现场检查记录11份,查处安全隐患4处,责令停业整改通知1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加油站限期整改,并强化追踪回访、整改复查工作,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