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成功举办201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真鹏 张兆群 时间:2012-08-20 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引进县经济发展所需各类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8月13日和14日,旬阳县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进行。
      为了确保本次招聘会的成效,旬阳县人社局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周密的部署,事前通过电视台、滚动字幕、网站、海报、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组织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与企业积极沟通,据统计,陕西汽车集团旬阳宝通专用车、旬阳中驰实业、陕西亨通铸造有限公司、旬阳中科纳米等20余家企业进场洽谈,涵盖了光电、机械、电子等诸多行业,涉及技工、技术设计、工艺服务、外贸销售、酒店管理、研发经理等多种岗位,累计提供各类岗位39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热烈,会上,旬阳人力资源中心发布岗位信息400余份,登记用工求职信息近100个,进场求职人数达1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
      招聘会期间,除组织高校毕业生与企业零距离洽谈外,还在招聘现场设立残疾人就业咨询处、就业困难毕业生政咨询等窗口,对残疾人就业,离校学生办理报到手续、自主创业及参加就业见习等相关政府政策进行宣传和咨询。并免费向毕业生发放《旬阳县就业政策汇编》、见习政策、劳动法律法规等资料1300余份。招聘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招聘会是服务月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一项专项服务活动。活动月期间,旬阳人资源市场将为毕业生提供多项就业服务。一是对我县2012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制登记;二是对每一位有就业愿望和服务需求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实施动态跟踪管理;三是落实好为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按规定落实相应的就业扶持政策;四是做好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