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成立首家民办非企业党支部拓宽党建覆盖面

    作者:王春云 时间:2012-08-09 09:5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8月7日,旬阳县第一家民办非企业——旬阳县残联博爱医院党支部在县卫生局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成立,为该县新社会组织建立党支部开了先河。
      旬阳县残联博爱医院党支部的成立,使那些游离于组织之外的党员再次找到了温暖的“家”,也是旬阳县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大举措,为该县今后在新社会组织中建立党组织积累了经验、探索了路子。
      近几年来,旬阳县“两新”组织迅速发展,“两新”组织已日益成为推动该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根据这一形势,旬阳县把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作为全县党建工作的重点来抓,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党组织的组建、党员队伍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目前,全县已成立“两新”党组织37个,架起了县委与“两新”组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