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213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喜迁新居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8-01 16:21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7月6日,白河县职教中心阶梯教室里,虽然天气炎热,但这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白河县2012年第一批廉租住房摇号仪式在这里举行。白河县213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在经过社区受理,城关镇初审、保障办复审、县政府终审三级审定和社区、城关镇、保障办三级公示后,取得了配租资格,通过公开摇号程序,得到了期望已久的廉租房房源。
      据了解,这是白河县第二次以公开摇号的方式配租廉租房,摇号方案采取分类摇号制,即老弱病残等特困户在较为方便的楼层中摇号,普通户在普通楼层中摇号,整个摇号过程在人大、政协、监察局等相关部门的监督下举行。摇号现场外,夫妻二人都是盲人的住房困难户康永忠激动地对记者说:“汛期就要到了,我们不仅不用再住在危房里,而且能住在清风村廉租房这个交通方便的地方,这是我们全家得到的党送给我们全家最好的礼物!”。
      近年来,白河县创新举措,以干克难,在用地条件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全面完成了廉租住房建设任务,公租房、经适房和限价房均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建设任务,构建了全覆盖、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通过完善住房保障管理制度,加快生活服务设施配套,深受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