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扎实开展秋季绿化造林大会战工作

    作者:李萍 时间:2012-07-25 17:54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7月18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汤萍带领责任科室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本会汉江两岸绿化帮扶点——汉滨区县河镇关沟村,深入绿化地块检查,与村组干部座谈,共研管护措施,共促创园工作。
      眼下正值雨季来临,汤主席针对目前绿化点苗木的生长情况,明确提出当前苗木管护要求:一是抢抓雨季补植补栽。派专人调查摸底,对地块进行仔细检查统计,确定补栽棵数,制定补栽计划;二是进一步强化管护责任。召开村民动员会议,与村民签定《绿化工作后期管护协议》及《绿化责任书》,明确双方责任,为后续苗木管护工作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市妇联将再次挤出经费,帮助村民补苗、施肥、除草等。三是组织开展“7、8、9”秋季造林大会战。集中宣传植树造林、爱绿护绿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激发村民植树造林的热情;积极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到绿化点,与村民共同对绿地进行扩盘除草、整形修枝、浇水施肥等;严格技术标准,邀请林技专家到村加强检查验收,定期查看,发现问题,及时补救,及时整改,确保达到“一年造林绿化、两年补植巩固、三年初见成效”的种植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