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车管所:强化“三项教育”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年”活动

    作者:黄永新 时间:2012-06-15 11:2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车管工作实际,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强化“三项教育”,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年”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强化宗旨教育。首先让民警从思想上认识到“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使民警弄清“权力属于谁”的问题, 从而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强化树立以人为本、管理就是服务的新理念,将“情为民系、权为民用、利为民谋取、事为民办”和“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宗旨意识融于车管工作,切实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吸取其他车管所曾经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开展了以“保持清醒头脑、谨防违纪行为”为主题的一系列警示教育,并组织民警进行座谈讨论,让全体民警清醒地认识到违法违纪给自己、给家庭、给单位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好好算清政治帐、经济帐、亲情帐,遵章守纪,珍惜岗位。同时,把公安部“五条禁令”做为警钟天天敲、时时讲,作为“高压线”、“紧箍咒”,时时处处防微杜渐。
      三是典型示范教育。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影响带动全所工作上水平,这样不仅在全所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更充分发挥了“润物于无声”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