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旅游富民 文化兴县——宁陕县做客政府网站《在线访谈》节目

作者:殷乔伊 时间:2012-06-04 16: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十二五”是我市旅游产业全面升级、快速推进的重要时期,市委、市政府要求旅游重点县要率先突破发展,努力提升旅游品牌。6月4日,宁陕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佳斌做客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直播访谈节目,就宁陕县实施“旅游富民、文化兴县”战略,如何做大做强宁陕旅游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节目中,陈佳斌首先详细介绍了宁陕县提出“旅游富民、文化兴县”发展战略的背景以及发展旅游业的优势。他指出,宁陕旅游之所以能够后来居上并快速发展,得益于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独特的区位、丰富的资源、强势推进的发展战略等优势。而在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充分认识到,宁陕旅游后期发展的关键问题是缺乏文化支撑,急需提高文化品位,从而进一步调整发展战略,提出了“旅游富民、文化兴县”的发展战略。陈佳斌还就网友们关心的宁陕县旅游招商引资情况、如何实现“文化兴县”以及2012年的旅游发展工作重点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他说,旅游与文化是一对紧密结合体,旅游是载体,文化是灵魂,二者有机结合才能形成品牌,提升品位,增强生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2012年宁陕县将继续围绕“旅游富民、文化兴县”发展战略的要求,加大力度,强力推进旅游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在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时,陈佳斌向网友们推荐了几条具有特色的旅游线路,并代表宁陕人民热情的邀请各位网友及四海宾客来宁陕休闲度假,观光探险,饱览秦岭山水,体验田园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