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2012年度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2-46844 发布日期 2012-05-31 08:56
    来源
    内容概述 2012年度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字体: 分享:

      我省2012年度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0日、21日进行。全省考试地点统一设在西安。考生报名信息必须通过网络进行传递,考生可于6月1日至15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报名(网址:http://www.sxrsks.cn)。
      考试设《城市规划原理》(客观题)、《城市规划相关知识》(客观题)、《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客观题)、《城市规划实务》(主观题)4个科目。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市人事考试管理中心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